NOGIヨイショ

只发文的小号

快看这个cp党正主发糖的时候她跑得比谁都快

“若月,今天看手机的频率有点高了吧。”

 

若月点进了与桜井的聊天记录后又退了出来,手上的动作完全暴露了本人很急躁的心情。

 

“有吗?哈哈哈哈可能吧…”

 

低下头确认了信息的提示声音有开后,若月抬起了头看向身边的高山“一实你…知道れいか今天的行程吗?”

 

“队长的行程吗,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不过昨晚听なぁちゃん提起过她今天有和队长一起的工作,要不我帮你问问她?”高山说着就点进了和西野的聊天页面。

 

若月偏着头看着她一个字一个字的输入,信息发送后才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明明昨天还有好好地和自己报告行程的,怎么今天一整个早上都没有了消息,发信息也不回,打电话也不接。若月一大早就因桜井的“异常”行为坐立不安。

 

见若月脸上明显的担心,高山安慰她道“安心啦,队长又不是小孩子,不会弄丢的。”

 

“弄丢!”刚还想着桜井只是没看手机的若月顿时紧张了起来,她怎么没想过桜井没有回复自己是因为把自己弄丢了的关系呢。

 

见若月当真了,高山急忙说道“你也太紧张了吧!”

 

“我只是…”只是一天都不能失去她的消息,若月心里默默地念着,我会忍不住担心忍不住胡思乱想。

 

“好了啦,なぁちゃん回复我了,她们刚刚在拍杂志,队长只是没看手机而已。”高山拍了拍若月的肩膀说道“我先去录歌了。”

 

若月又看了眼手机,明明西野都有空回复的,怎么れいか还是没有回复自己?

 

幸好晚点还有集体的活动,那个时候就可以见到桜井了,若月这么安慰自己道。

 

晚上休息室的位置不在一起,桜井被新内和松村拖到一旁去聊天了,手机上聊天页面的信息没有更新,看向桜井的眼神没有得到回应,录制完节目之后被不同的司机送回了家后若月才开始意识到今天的桜井不对劲了。

 

脱下的外套忘记拿了,若月仅一件长袖就出了家门,坐在出租车的后座上握紧了双手。司机见了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默默地踩了油门。

 

电梯上的数字从十六跳到了一,又从一跳到了十六。

 

门外熟悉的绿色植物,上周来的时候看着还挺好的,今天却看着有点焉了。

 

若月将手指按在指纹锁上,啪的一声门开了。

 

客厅里的桜井听到动静走了过来,见到头发凌乱着的若月惊讶地问道“哇咔,你怎么来了?”

 

若月也不明白自己在慌张什么,只是如果不马上见到桜井的话,她担心自己快速跳动的心今夜将无法得到平静。

 

若月走到了桜井的身边,想要抱住她,却又不明白为什么她想要抱住桜井。

 

若月红着眼眶说道“今天的行程你没有告诉我,我发的信息你也没有回,休息室里的座位不在一起,录制结束后也没有道别,或许等会睡觉的时候也不会有晚安。”

 

桜井牵着若月的手,坐到了沙发上,若月在等她的解释,可是她不着急,还回了一趟房间拿了一件外套披在若月的身上。

 

“高山知道我的行程吗?”桜井问道。

 

若月一头雾水,可还是老实地回答道“不知道。”

 

“なぁちゃん休息室的位置一直在我身边吗?每次结束录制后我都和每个人道别吗?”

 

桜井说得平静,若月却越来越慌张,她好像惹桜井生气了。

 

“哇咔明明知道我从来都没有因为和你捆绑在一起而感到不快过,不如说这正是我所期望的,可你好像认为这对我是一种束缚?”桜井看着手指上的戒指说道“那干脆…不要束缚了。”

 

光是一天就够呛的了,都没了还行!

 

当若月的指纹能够打开桜井家的门的时候,她就该意识到了她们之间的关系不同于其他人了。

 

她口口声声说着桜井适合更好的人,不该同自己捆绑在一起,却又享受着“捆绑”在一起的人才拥有的权利。

 

若月的手指穿过桜井的指间与她十指紧扣,相同款式的戒指碰撞在一起闪着金光,若月闷声说道“明早我没有行程…”

 

“我也没有。”

 

“今晚我想留在这里。”

 

“随便你。”

 

最后若月还是抱住了桜井,但这次她已经知道原因了。

评论(2)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