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Iヨイショ

只发文的小号

26号请立即结婚!(一周的准备时间给我发请帖绰绰有余)

最近我有了在意的人,她是隔壁班的村山彩希同学。一天午休,我因为考试不及格在天台上吹风散心的时候,被她撞见了。她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块薄荷巧克力给我,然后在我旁边陪我站了好久。大概是怕我想不开从天台上跳下去吧,她的视线一直粘在我身上,村山同学好温柔啊!

那天午休,我像往常一样打算到天台上阴凉的角落来个爆睡的时候,碰巧看到了隔壁班的冈田,居然有人踏入了我的专属午休场所这让我不是很开心。我偷偷摸摸的上前去,才发现她的脸颊上好像有泪痕,但是我没有空做别人的心理导师,从口袋里掏出薄荷巧克力给她,听说她最喜欢这个口味的巧克力。“喂,拿着巧克力就快点回教室去啊。”我当时心里是这么想的,在她旁边站了好久她也无动于衷。

在意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们两个班有好多一起上的课。一起上体育课的时候,她是那个跑得最快的人,连体育老师都劝她加入田径社,但是好像被她拒绝了。明明那么有天赋的,真是太可惜了。

隔壁班的冈田跑得真慢啊,按照我的速度都能套她一圈了。体育老师又来劝我加入田径社了,看来下次有必要故意跑慢一点了,我真的只想当个归宅部的。

今天是家政课,又是和隔壁班一起,真开心啊,又能见到村山同学了。今天的料理是蛋包饭,自己做的蛋炒饭就当作是午餐了,为了我的肚子,这次一定不能失败!

嗯?先把锅放炉子上,加油,然后打鸡蛋,电视上有帅气的单手打蛋,我也要试试…啊!失败了,完蛋了,蛋壳掉进去了,要赶紧捡起来!啊!…油溅到手上了,好痛啊!来不及了,打好后先把蛋液倒进去吧。是这样子吧,好像要搅拌来着,看我搅搅搅…?好像跟想象中的不一样。不管了,反正加番茄酱了都一样。还有盐,要加多少来着?两勺吧。

隔壁的村山同学好厉害啊,跟妈妈做的蛋包饭一摸一样。村山同学把头发扎起来了,后颈的曲线好漂亮啊,想从身后把她抱住,要是能做我未来的妻子就好了。现在还在做料理不能想这些,盐好像还没加,两勺是吧。

咳咳咳,这是什么?好咸啊。我明明是按老师说的做法做的。同学们都开始吃饭了。怎么办,难道下午要饿肚子了吗?

又是和冈田一起上课?家政课…嘛嘛,蛋包饭还是很简单的,这个世界上有人不会做蛋包饭吗?

热锅,打蛋,盛出,炒饭,加番茄酱,盖上鸡蛋,完成。隔壁的冈田好像一直看着我,是错觉吗?她怎么又拿起了盐刚刚不是加过了吗,唔哇,狠狠的甩了两下,她那一份一定很咸。

冈田怎么不吃饭了?难道是…失败了,她那份蛋包饭绝对失败了。这下子下午就要饿肚子了。嗯…最近好像又胖了一点,分她一半吧,没有饭吃太可怜了。

哇啊(哭)村山同学是天使啊!又给我薄荷巧克力,又分我蛋包饭吃,绝对是天使!

冈田怎么哭了,不就是分了她一半的饭吗,至于吗?因为这种事情就感动吗,这样以后很容易被人骗的吧。

啊!是村山同学,嗯?她身边还有一个人,我记得是同班的大和田同学来着吧,她们关系很好的样子。真好啊,我也想像大和田同学一样和村山同学挽着手。我要是也能让村山同学绽放出那种笑容就好了。

欸!刚刚好像和村山同学对到眼了,但是她的表情怎么怪怪的,我做了什么让她讨厌的事情了吗?

啊…又是冈田,怎么最近遇到她的频率这么高。她身边还有一个人…是谁来着?蘑菇?好像是叫这个名字来的,向那娘询问了后,才发现我又记错了,那个人叫玉米。

并不是我记性不好,这全怪冈田,谁让她身边天天变着花样换人。上次还是蘑菇,怎么这次就变成玉米了?下次呢,不会还会出现什么叫桃子的人吧。

村山同学好像人气很高的样子呢,每次经过她们班的时候,都能看到好多人围着她。这么受欢迎的村山同学会不会已经有男朋友了呢?好在意啊…如果没有的话,不知道愿不愿意做我的妻子,我真的很喜欢村山同学。

冈田是不是喜欢我们班的谁啊,怎么一下课就在我们班级门口晃悠?但是冈田有女朋友了吧?毕竟她那么受欢迎,不久前我才听说居然有学妹向她告白,太夸张了吧…虽然我们不认识,但也接触过好几回了,她如果真的喜欢谁的话,我会帮她传信息的。

今天是村山同学的生日,让真子从隔壁班打听到了村山同学想要的礼物,我打算送给她,虽然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但这是我唯一的方法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来到了天台睡午觉,希望这次没有人来打扰我的午休。

“那个…村山同学?”冈田手里拿着一个东西,走到了村山的身边“今天是你生日吧,祝你生日快乐,我有个礼物想送给你。”

接过冈田递过来的纸后,村山打开一看。

“本人,冈田奈奈,愿意将自己的房间送给村山彩希同学。”

“听说你的生日礼物想要土地来着,虽然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我最近不想要土地了!”

“诶!怎么会…那村山同学想要什么,我马上去买!”

“那不如…”村山从地上站起来,靠到冈田的耳边轻声说道“把自己送给我吧。”

令人脸红的话传入冈田的耳里,冈田只是扬起了一个笑容,用轻快的语气说到“可以哟。”

原本双手抱在一起就等着看冈田娇羞的村山,反倒被回答羞红了脸。

————————————

“ゆうちゃん、ゆうちゃん!我们结婚吧!”

“你们冈田家的人怎么回事,我们才刚开始交往一个月好不好。”

“诶,一个月很久了吧。我怕ゆうちゃん被别人抢走嘛。”

“我才担心你的蔬菜水果后宫好不好…”

“果然还是结婚吧,这样就不用担心了。”

“岡田奈々我再说一遍,我们还没有到结婚的法定年龄所以不能结婚!还有,这种事不要在我的班级里那么大声的说出来!”


评论(6)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